對于人類而言,水是一種僅次于氧氣的重要物質,人體重量的70/%都是水;根據資料顯示,一個成年人不吃東西,只依靠身體內儲存的營養物質以及組織的消耗,能存活7天;但不喝水,只能存活3天。由此可見,水對于生命有多重要,只要身體喪失10/%的水,健康就會亮起紅燈,喪失20/%的水,生命就會有危險。 白開水的力量 比你想得還強大水不僅僅是構成人體的主要成分,而且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生理功能,無論是營養物質的消化、吸收、運輸和代謝,或是廢物的排泄,又或是體溫的調節,都離不開水。水擁有強大的溶解能力,能夠溶解眾多物質,并且使其保持為離子的狀態;水在人體中會直接參與氧化還原反應,促進身體內部各種生理活動和生化反應的進行。如果沒有水,則無法維持基本的呼吸、循環、吸收、消化、排泄等生理活動,新陳代謝也無法正常進行。水通過運輸功能,將外界的氧氣運送到血液中,同時把體內的廢物和有害物質,通過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。當外界的溫度高于體內產生的熱時,水通過皮膚的蒸發,及時出汗,幫助皮膚散熱;當外界的溫度低于身體溫度的時候,由于水的比熱較大,能夠發揮調節體溫的作用,保持其恒定。白開水是最基礎、最有效的飲用水。在中醫養生學的觀點里,白開水屬于中性物質,能夠把體內的陰、寒、濕、毒等有害之物,通過排泄帶出體外。純凈的白開水在進入人體后,能夠立即發揮功能,如調節體溫、輸送養分以及清潔身體內部。科學家研究發現,煮沸后自然冷卻的白開水,最容易穿透細胞膜,可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免疫能力。多喝水有9大健康益處 戰勝身體的疲倦感現代人時常會感覺身體疲倦,尤其是在,很多時候都感到虛弱無力,甚至昏昏欲睡,真正的原因在于脫水。人的身體對于‘渴’的敏感度非常高,一旦缺乏水分,不會立刻出現反應,但是在缺水的情況下未能及時補充,就會呈現疲倦、虛弱的現象。常喝白開水,有助于身體保持充沛的精力和活力。 緩解偏頭痛早晨起床時會感到偏頭痛,是因為大多數人一晚上都沒有補充水分,加上炎熱,大家都選擇開空調睡覺,水分容易被帶走,因而缺水引起偏頭痛。因此,早起喝一杯白開水,有助于緩解這個癥狀。 排毒人的身體在經過新陳代謝之后,需要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幫手,協助體內排出毒素,沒有任何糖分的白開水是最好的,也不會增加身體負擔。 緩解便秘長期便秘會導致人體的腸內菌叢失調,為了有效緩解,要多喝水幫助腸胃蠕動,排除宿便。 治療感冒人在感冒發燒的時候,會有一個自我保護的反應,就是降溫,此時容易有出汗、呼吸急促等代謝加速的表現;這時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,促進汗液和尿液的排出,有助于調節體溫。 預防心臟病心絞痛與心肌梗塞,大多是血液的黏稠度高所致。當人熟睡的時候,因為出汗,使身體的水分減少,連帶血液的黏稠度也會增加。睡前喝一杯水,能夠降低血液的黏稠度,減少心臟病突發的危險。 抵抗癌癥白開水可加速腸道蠕動,減少有害物質停留在腸道的時間。研究表明,每天喝4杯水或者4杯水以上,比每天喝2杯水的人,患大腸癌的機率減少一半,同時降低膀胱癌、輸尿管腫瘤和乳腺癌的風險。 預防膽結石臨床醫學證實,膽結石、腎結石或泌尿道結石的患者,其飲水量比一般人少。為了預防膽結石,每天至少要喝6到8杯水。 預防痛風痛風是因體內尿酸增多或排泄減少所引起,容易沉積在關節、腎臟等部位,是一種代謝性疾病。要預防痛風,除了注意合理攝入營養和平衡膳食,也要多喝水,協助尿酸順利排出。 別猛灌!喝白開水也有訣竅白開水適合男女老少、各種年齡和階層,不過在飲用方式上也有訣竅: 早晨空腹喝一杯白開水,或者在水中加一些蜂蜜抑或是鹽,能夠潤滑腸道,快速加強腸胃蠕動,把身體內的垃圾、毒素清光光。 餐前喝一杯白開水,可以減輕饑餓感,減少食物的攝取量。 睡前喝一杯白開水,補充因睡眠等生理活動而減少的水分,也能降低血液黏稠度。

很少人天生就是屬于市場,所以要成功,你一定得改變! 情緒會讓人追漲殺跌,所以得去控制它;人性不愿意讓人輕易認賠實現損失,所以你得習慣認賠的感覺;人性也不愿意讓人將現有利潤放棄拿來加碼,所以得克服此處短視近利的想法。在市場上做正確的事,幾乎都會帶來痛苦,人們的選擇必定是遠離痛苦,遠離痛苦卻也遠離了成功,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數。反省也會帶來痛苦,因為如此等于是自己承認過去的你是失敗的,所以人們會不斷犯同樣的錯誤。很少人懂操盤真正的秘訣,也沒有人愿意靜下心來思考如何才能成功的操盤。每個人都用自己頭腦想的去做,卻不愿意停下來看看少數成功者的建議。一個成功操盤手將過去20年來的經驗寫出書,你只要花300元就可以得到他20年經驗,但人們還是不愿意看,卻愿意花1000元去聽場一個莫名其妙的分析師演講,只為了聽到會漲會跌的預測,輸家值得同情嗎?在市場上,唯有賠光錢的那一天,人才會覺醒。諷刺的是,當輸家覺醒的那一天,也正是他宣布退出市場,正式承認自己是輸家的一天…,成敗在自己怨不得別人,在市場上要成功就要付出代價。“就這樣而已,操作就在你的腦海里,“你不管市場將如何走,你只等市場來對應你的策略”。中途最重要的,就是大部份書上常提的,你的“紀律”!紀律是什么? 就是不要因為害怕失去利潤,而平掉你的賺錢部位;就是反彈時要忘記你的恐懼,堅持做加碼空單的動作,并調整停利點;就是行情碰停利點時不要起貪婪之欲,必須毫不猶豫馬上出場!有些人賠了錢,或者沒賺到什么錢,就怪當時市場走勢怪異,忽上忽下、怪行情沉悶、怪政府進場干預、怪主力怎么樣、怪東怪西,都沒想到問題在自己身上,這樣的態度,就算把技術分析練到超強超牛,也賺不到錢。接下來,你這筆交易做完了,最重要的是你的下一筆交易機會在哪,這筆跌勢操作讓你停利出場了,你當然會合理想到盤勢可能已止跌,你想要作多,當然可以。同樣道理,你可以開始嘗試建多單,或許一開始不會太順利,那沒關系,停損,再試;而只要一順利,你又可以開始你的贏家之路。操作是很單純的事,你腦海中有個多或空的想法,就去做。等市場來告訴你對錯,不要自己預判生死,到頭來,又再重復同樣的錯誤。800點行情你只賺100點,那你需要的大賺要從哪來?整個績效表永遠都沒有大賺,你要怎么贏?”假設,你對某段行情有些感覺,你在9000點開始看空后勢,你認為會跌到5000點,現在你有一筆資金50萬想要操期指,你覺得可以賺多少?一般散戶,會怎么操這個盤?我問過幾個人,他們這樣回答:1. 50萬下1口空單,不斷轉倉,真的跌到5000點時賺80萬,到目標價平倉。2. 50萬下2口空單/(去年萬點時保證金約18萬吧/),不斷轉倉,真的跌到5000時可以賺160萬,你看看,不少吧?!顯然的,如果你是有交易經驗的人,你會覺得這種想法太天真,缺乏事實的考量,因為上面的回答不但簡化許多問題,也暴露了許多嚴重問題。真實情況,會遇到幾個問題:第一種:1. 如果沒跌到5000點那要怎么辦?何時要獲利了結?2. 如果在9000放空,結果先拉到萬點再跌到5000/(就像去年3、4月那樣/),潛在的損失約20萬,占資金40/%,真實遇到這種情況,一般人會砍掉賠錢部位然后不敢再進場,因為你的保證金也快沒了,換言之,這種太大的風險下幾乎不可能成功。3. 如果大盤最后跌到3000點,你會不會覺得自己錯失掉某些東西?第二種:1. 同上1。2. 同上2,但問題更大! 因為先拉到萬點的話,錢差不多都賠光了。3. 你會先遇到b的嚴重問題,所以應該沒有處理獲利的“煩腦”。你會想,真的有人這么天真去操盤嗎?事實告訴我們,很多人就是這樣操盤!風險和報酬一直都是很難衡量出一個平衡的,有人選擇放棄風險,有人選擇放棄報酬,也有人抓個比例想要取得平衡。先想想,上面的問題要如何解決?你在9000點時很強烈的看空后勢,你想要賺這個錢,看空這個想法并無任何威力,要賺的到錢才有用,而且,如果事后就證明你是對的,你沒賺到這個錢,很可惜吧?!但是如果你的看法不但是對的,你還賠錢,心里不是更郁悶嗎?我的操盤法會是這樣:既然我是看到5000點,表示我是看空長線的趨勢,當然我就是操長線,別懷疑,期指可以拿來操長線,而且比你想象中的還神奇。1. 首先我在9000點放空一口期指,停損設在9100,所以如果我停損了就賠2萬,潛在風險約4/%,也就是說,如果第一筆停損,損失資金的4/%,可以接受。2. 如果停損那就再找空點,注意,我強調過,只要我是看空的,就算我停損,我還是會再進場找機會放空;除非你發現你錯了,而更改了你看空的看法。3. 如果有利潤出現/(也就是出現向下的跌勢/),那表示到目前為止,我都是對的。同樣的,目前已經有下跌勢開始出現,你當然得假設自己長線看空的看法是對的,故有反彈并不要急著平倉趕緊入袋為安,要以現有利潤當保護去加碼再重設停利點。4. 假設我在9000點空一口,跌到8000點預期有反彈,我也不平倉,彈到8500我再空一口,于是我的成本變成8750,我就在8700設停利,為何我要放棄現有1000點利潤去加碼?記住我現在是操長線,不要在意短期可能的波動,將眼光放遠,否則你看空到5000點的想法會白白浪費掉。5. 不斷往下跌就代表你的看空想法越來越正確,每出現反彈就該加碼去放空,再重新計算成本調整停利點。6. 重復5。7. 就算停利后也不代表就結束了,只要你看空,你還是可以重新再進場建立部位以證實自己的看法。8. 假設真跌到5000了,你也不一定要急著獲利了結,你可以出清一半部位,留部份部位來擴大你的獲利,因為到此你已經大賺了,獲利不會侵蝕你的成本,大賺小賠的模式你可以去運用它, 你可以大膽去提高這個可能再大賺的部份。當然你也可以依照你自己的策略全部平倉,好好去享受渡假,將賺來的錢犒賞自己這筆操作的勝利,讓自己輕松以迎戰下次的挑戰。9. 仍是一句話,賺錢是天經地義的。我將行情做個簡化,以解釋風險與報酬的關系:1. 9000放空一口,停損設9100,停損賠2萬,『- 4/%』資金2. 殺到8000,彈到8500加碼一口,平均成本8750,停利設8700,如停利,『 +4/%』3. 殺到7500,彈到8000加碼一口,平均成本8500,停利設8200,如停利,『+36/%』4. 快速跌勢展開,不加碼也不平倉5. 殺到6000,彈到6500加碼一口,平均成本8000,停利設6700,如停利,『+208/%』6. 殺到5000,全部平倉,4口獲利240萬,連原成本共290萬,績效『480/%』當然啦,如果行情判斷再準確一點/(我此處為做說明沒考慮細節的行情/),加碼點更準確或者你精細去計算加碼的大小,報酬率會更高。注意我匡起來的績效部份,從頭到尾,所暴露的風險都很小。不斷放大部位,但是卻沒有提高風險。所以也有人稱加碼操作為復利操作法,因為越到后面你的部位會越來越大,潛在報酬也會越來越驚人!過去我提過,去年行情有人因為強烈看空,不斷在每個反彈點加碼放空,他們只等獲利了結勝利果實的來到,這是真實的故事,一個35歲的交易老手,去年4、5月開始建立空頭部位,投入資金120萬,今年初停利,獲利1400萬,連成本1500萬,此筆交易報酬率1100/%!他告訴我,他每筆的停損連交易成本只有1.5萬元/(1.25/%!/),如此可怕的風險報酬比,難怪他是大贏家!一次大行情,可以讓你資產暴增十倍。短線操作就更需要操作者專業的判斷,不斷殺進殺出,已獲取每段小利潤,積少成多。缺點是,容易掉頭發,因為壓力很大,而且需要每天密切的盯盤,短線操作是否成功有很大一部份來自于你的準確率。你在去年進出100次,可能就要贏個40、50次以上,才有成功的勝算,而且獲利可能oxx…。 但你不能說短線絕對賺不到錢,但是我想,大部分人在還沒靠短線操作致富之前,就已經在頭發掉光前先放棄它了。中長線操作者就是靠策略與幾次狠賺來提升績效,包括你的資金部位較大,你也不可能操短線,勢必要選擇中長線來操作。但我認為,操作不等于預測,操作的樂趣不全來自于預測,而是自己去規劃,然后享受行情在你的策略下游走,你老神在在的賺取利潤的感覺。平時沒大行情那就加減進出添補家用,不用太在意,畢竟那賺不了什么錢,重點仍在你自己的規劃,布局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Fortune台中哪裡訂家庭育兒雜誌彰化哪裡訂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
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南投哪裡訂 家庭育兒雜誌彰化哪裡訂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(2),為什麼要適時強迫自己讀不喜歡的雜誌?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看懂今周刊要多久?哪裡訂購?高中生適合看嗎? 國際書展科學人台北哪裡訂 休閒時尚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雜誌54期+國家地理雜誌12期,訂閱超殺,美國人刮目相看?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哪裡訂便宜 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今周刊是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,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閱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f88gv0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